由於信用卡會增加您名下的債務金額

因此徵信通常是一個不受歡迎且不明智的選擇。但並不適合所有人。假設您可以負責任地使用該信用卡 - 您有能力在指定期限內支付本金和利息,而不僅僅是利息。徵信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安全地使用債務來支付緊急情況。但假設您對陷入債務的可能性感到不安,但又想抵消傳統儲蓄賬戶中的長期通貨膨脹。霍恩斯比說:“你可以投資應急基金,並獲得比通常將錢存入低息賬戶更高的收益,但這會帶來嚴重的潛在後果。”

投資的問題在於你無法獲得資金
如果過早取款,您也可能面臨處罰。此外,徵信投資可能比將應急資金存入信用合作社或銀行風險更大。當然,這就是權衡,也是你的優勢更大的原因。或者,您可以將資金投入貴金屬,例如黃金或白銀,將應急基金的價值與資產的市場價值掛鉤。假設資產的實際價值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保持不變,那麼您的應急基金的價值也會保持不變。如果資產增值,那就更好了。但請注意這把雙刃劍;資產的價值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下降。

購買珠寶、藝術品、古董車和其他收藏品也是如此
如果您已經擁有此類資產,徵信可以選擇保留它們以備不時之需,律師在出現緊急情況時出售它們。然而,即使你找到買家,徵信也可能需要時間,這使得他們在緊急情況下的選擇風險更大。

無論您選擇如何應對緊急情況
請確保您的選擇不會使您的財務狀況惡化。如果徵信不熱衷於將錢存入賬戶,等待可能永遠不會發生的災難,請考慮一種更有利於增長的儲蓄方法。同樣,如果你為了收支平衡而精疲力竭,或者有 債務需要償還 ,那麼考慮一下不要為緊急情況存錢,至少現在是這樣。相反,確定什麼最適合您的短期和長期目標,權衡每個選項的利弊,並據此做出財務決策。請記住,您的選擇(例如您的財務狀況)可能會發生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