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殼膜是什麼?關鍵優勢一篇看


解鎖健康秘密:蛋殼膜的奇蹟
在追尋健康和美麗的旅途中,我們時常忽略了大自然所提供的神奇寶藏。其中,蛋殼膜被譽為治療傷口、改善關節疼痛的秘密武器,其潛力自古便受到肯定。讓我們一同揭開這個被時間深埋的寶藏,看看它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

蛋殼膜的歷史
數世紀以來,蛋殼膜一直在中國和日本的古老文獻中扮演著治療傷口和燒傷的角色。明朝本草綱目(西元1596年)記載了蛋殼膜治療傷口的方法,而在德川初期的日本(西元1609年),它更成為了急救石膏,用來治療戰傷。這個悠久的歷史使蛋殼膜成為中國和日本古代醫療的珍貴資產。

科學的啟示:21世紀的突破
儘管蛋殼膜的獨特優勢早有記載,但直到21世紀初,科學界才開始從科學理論的角度深入研究。2000年後,科學機構陸續展開對蛋殼膜的研究,揭示了它的神奇功效。2002年,NPO蛋殼膜協會和日本東海大學展開合作,將傳統的治療方法引入科學實驗室。2007年,蛋殼膜的研究結果開始在學術會議上嶄露頭角,引起了醫學界的關注。

OVOMET®的奇蹟
OVOMET®,源自蛋殼膜的西班牙專利產品,是科學研究和傳統智慧的完美結合。其製程技術不僅保留了蛋殼膜中的純天然營養成分,更提高了產品的純度,避免了化學溶劑的使用。每300mg OVOMET®中,膠原蛋白的含量相當於取自10.5顆雞蛋殼,顯示了其豐富的營養價值。

為何選擇OVOMET®?
純天然蛋殼來源: OVOMET®以生態創新計劃的角度,提倡使用蛋殼為原料,將大自然的力量注入健康之中。

每日建議劑量低: 只需300mg,經臨床實驗證明有效。相比之下,其他健康產品需要更長的時間和更高的劑量。

專利製程技術: 提升純度90%以上,採用對環境友善的生產技術。OVOMET®不僅是有效的保健品,更是對環境的尊重。

多項認證: 通過環境產品聲明EPD®、美國FDA-GRAS、西班牙HACCP認證,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

OVOMET®的產品特性
外觀: 米白色粉末,經過精心製作,保留了原始的純淨。
密度: 0.25g/cm3,輕盈卻充滿力量。
PH值: 8-8.6,符合人體的生理環境。
非基因改造: 堅持自然,保證不含基因改造成分。
保存期限: 36個月,需存放陰涼乾燥處,確保產品的長效保鮮。

OVOMET®產品優勢
純天然 vs. 化學水解: OVOMET®純天然,不含化學合成成分,維持大自然的完整性。
每日建議劑量 vs. 其他品牌: 只需300mg,比其他品牌更為經濟實惠,同時更快見效。
純度 vs. 其他品牌: 純度高達95%,相比其他品牌66~94%的純度,品質更卓越。
無化學合成 vs. 其他品牌: OVOMET®以環保製程,無需化學合成,讓健康與環保並行。
臨床實證和文獻發表: OVOMET®的效果得到多項臨床實證和科學文獻的支持,為其卓越品質提供了最有力的證明。

揭開OVOMET®的奧秘
最令人著迷的是OVOMET®所包含的多種成分。膠原蛋白(I、V、X型)為肌膚提供彈性,彈力蛋白賦予關節靈活性,而玻尿酸則是天然的潤滑劑。此外,多種胺基酸更是維持生理機能不可或缺的元素,相比之下,葡萄糖胺和軟骨素則相形見絀。


蛋殼膜,這個古老的秘密,現在正以全新的姿態出現在我們生活中。OVOMET®以其獨特的製程技術和卓越的成分組合,為追求健康的你提供了一條全新的道路。揭開OVOMET®的奧秘,讓蛋殼膜的奇蹟點亮你的生活,綻放健康和美麗的光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