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iPhone所有者急於更換電池,但是,如果您不想等待,實際上可以自己更換電池。一些耐心的iPhone所有者可能可以等待,但是如果您現在想更換電池,最好的選擇是自己更換電池。這似乎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但它比您想像的要可行,而且價格便宜。我個人決定放棄使用iPhone的童貞,並在我妻子的iPhone 6上嘗試一下。這是我對過程的看法。https://www.odi-carrental.com.tw/article-service.html

顯然,
iphone維修 台北在更換iPhone中的電池之前,您需要適當的工具和新的更換電池。幸運的是,為大多數iPhone銷售電池更換套件,其中包括新的更換電池以及完成工作所需的所有工具。最好的部分是,這些工具包並不比Apple收費的貴很多。在iPhone 6試劑盒的成本約為$37,一旦你的因素運費,而蘋果收取$30為了避免等待數週的時間,多付7美元並不算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