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術是通過手術去除多餘的脂肪,為身體提供更好的輪廓和形狀。隨著人們體重的增加和減少,身體的某些部位會積聚多餘的脂肪,而這些脂肪很難通過飲食和運動來消除。抽脂可以永久清除這些脂肪細胞。

抽脂手術不能代替整體減肥,也不是脂肪團的有效治療方法,這種情況會使皮膚出現凹凸不平,凹陷的外觀。抽脂手術旨在減少飲食和運動無法消除的局部脂肪沉積。抽脂吸脂的最佳結果是將運動和適當的營養作為術後治療方案的重要組成部分的患者。

由於皮膚彈性和體型等個人因素,吸脂手術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獲得相同的結果。患有糖尿病,嚴重的心臟或肺部疾病或血液循環不良等醫療狀況的人,吸脂並發症的風險也更大。您應該與外科醫生全面討論您的醫療狀況和L手術期望,以確保吸脂是您的合適選擇。

腫脹的抽脂切口的長度通常小於四分之一英寸,並且放置得盡可能不引人注目,通常在皮膚褶皺或輪廓線內。將腫脹的液體(與利多卡因和腎上腺素相同)注入要抽脂的區域。這有助於減少鎮痛,失血並保持術後無痛恢復。抽脂是通過首先將一根小的空心管(稱為插管)穿過要抽吸區域附近的一個或多個小切口來進行的。

https://www.dr-ps.com.tw/service-liposuctio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