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工和管道安裝工都是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員,他們對他們的職業進行了多年的培訓。有很多人看著這兩個職位,並認為它們是相同的。這是不正確的。以下內容著眼於每個職業的工作任務,並著重說明了它們之間的一些相似之處和不同之處。

台北水電提供各種有價值的服務。例如,他們安裝和維修管道。他們清除管道上的堵塞物,修理熱水器,修理垃圾,以及安裝和修理廁所。水管工使用與飲用水系統和廢水處理系統有關的管道和固定裝置。水管工可以在私人住宅或企業中從事他或她的工作。

水管工需要許多不同類型的工具和設備來進行各種維修,水管扳手是水管工基本工具的一個例子。用於鬆開或擰緊水槽水龍頭組件下方難以觸及的螺母。如果水管工正在維修或在浴室或廚房中安裝新的水龍頭,則可能需要用盆扳手。水管工的另一個基本設備是馬桶螺旋鑽。此設備可清除馬桶管道上的堵塞物。在馬桶螺旋鑽的幫助下,水管工可以避免斷開馬桶管道的連接,以找到並清除木塞。管扳手是一種工具,它允許水管工抓住並鬆開難以到達的地方的管道,例如水槽下方或爬行空間內部。水管工工具箱中常見的其他工具有:剪鉗,排水管清潔電纜,

1.水管工的工作職責
2.水管工所做的維修和工作
3.水管工的配置文件
4.12種基本的水暖用品
5.常用水暖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