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帳事務所師如何收費


記帳師根據在客戶會議,電話,稅務查詢,增值稅註冊和賬目編制等方面花費的時間來收取小時費。一些記帳事務所還提供固定費用或兩者兼而有之。記帳費行情取決於記帳的技術技能,經驗和外部成本。通常,記帳事務所會根據工作的複雜性分配相關的記帳師以確保客戶不被多收。管理與您的記帳事務所的關係準備並與您的記帳事務所保持持續聯繫對於快速且經濟高效地獲得最佳結果至關重要:一開始要報價,並討論該工作最適合按小時收費還是固定收費。查明計費是否以10-15分鐘為增量,以及何時計費。要求召開初次會議以討論工作要求並確定有效的記帳費行情。結構-一些記帳事務所許多人在初次的半小時會議中不收費。

以便迅速涵蓋所有問題並予以考慮

記錄答案-這樣可以避免在進一步的會議或電話會議中討論相同的理由。提供及時,清晰和相關的記帳記錄,以確保將記帳費保持在最低水平,因為記帳師會為重做這項工作收取記帳費。降低成本的另一種方法是以易於使用的格式提供相關文檔。例如,如果您以記帳可以輕鬆使用的格式提供信息,則在通過表格向您收取稅款準備金的情況下,可以協商較低的稅率。提供所有銀行對帳單,記帳師可能會要求致電銀行和進行任何重印。

以深入了解稅務影響以及針對特定稅務情況構建交易的建議

要求按時間和收費率對每種服務分類的賬單。由此可以了解需要花費時間並可以節省的領域。這也可以避免潛在的關於成本的誤解和分歧。全年與您的記帳事務所保持持續聯繫,以建立穩定的工作關係。避免等到年終或稅收截止日期再通知記帳師實質性事件,因為這會阻止主動提供建議所能帶來的好處。此外,進行緊急工作也可能產生額外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