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需要精心計劃嗎?

計劃未來至關重要,我們的內心平靜也是如此。對我們台南代書做出我們自己的選擇很重要,但是,如果我們失去管理自己的財務和財產事務的能力,這個問題就變得更加重要。許多人選擇的一種選擇是設置持久授權書,即台南代書,該授權書是通過台南代書事務所註冊的。台南代書意味著,如果您失去了這樣做的能力,那麼受信任的代名人將代表您來處理您的事務。為了提高安全性,在不太可能的情況下,台南代書的不當使用將對公共監護室進行干預。



在最近的一個案例中,在擔心違反了台南代書事務所,台南代書介入了這一問題。一位患有癡呆症的母親在生病之前曾要求將女兒和三個兒子之一列為台南代書事務所。女兒成了母親的照顧者,並聲稱她的母親已同意為她提供幫助,因為她已經放棄了工作。

大量金錢離開了婦女的賬戶後,公共監護人開始介入。已向三個兒子各捐贈了20,000台幣,並向女兒支付了15,000台幣。保護法院裁定,這些付款額太大,因此撤銷了持久授權書。結果就是將婦女的財務事務交由地方當局保管。

法院在此案中說,如果女兒已經通過正確的方式申請津貼,而不是成為母親的照顧者,因此該裁決將是富有同情心的,她的主張很可能會被允許。


了解代書才是最重要的

設置持久授權書值得一個簡單而有指導性的過程。擁有台南代書事務所將為您和您的家人帶來相當大的安全感。台南代書事務所可以保護弱勢群體和老年人免遭可能受到財產管理委託的個人的潛在剝削。但請放心,大多數持久授權書協議都沒有問題,並為涉案家庭提供了經濟保護和令人安心的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