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化性關節炎是一種關節炎,通常影響全世界數百萬人。事實上,除了髖骨類風濕性關節炎,這是下一種最常見的關節炎形式,它永遠不會讓人們每天都遭受疼痛。通常,當本應作為髖骨減震器的軟骨減少時,就會發生退化性關節炎。正因為如此,我們身體的體重超過體重的部位,如臀部(女性)和膝蓋經常受到退化性關節炎的影響,特別是對於那些超重的人。

走路和爬樓梯等日常活動會給我們的關節帶來跳動

我們經常會忽略這種跳動,直到感到疼痛為止。髖骨儘管通常情況下,醫生經常對一個人的原因感到困惑,尤其是在沒有先前創傷史的情況下,這就是為什麼它被稱為原發性骨關節炎的原因。然而,肥胖是導致的主要因素,因為體重過重會給關節帶來很大的壓力。髖骨當肥胖成為罪魁禍首時,它現在被稱為繼發性骨關節炎。

退化性關節炎也稱為骨關節炎


因為隨著軟骨磨損情況會惡化。事實上,髖骨目前還沒有辦法阻止這種疾病的進展,儘管一些補充劑和藥物也可以減輕疼痛和腫脹。通常,醫生建議患有的人減肥並繼續進行適度的體育鍛煉。此外,髖骨加強受影響身體部位的物理治療和重量訓練可能有助於延緩退化性關節炎的進展。總之,退化性關節炎無法停止,但可以通過採取一些醫生建議的預防措施來延緩其進展骨關節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