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其生命的白內障後期都會出現屈光不正,稱為老花眼,有些人甚至從小就開始出現角膜塑形症狀
角膜塑形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惡化。老花眼是戴老花鏡的患者中普遍存在的疾病。隨著年齡的增長,允許您的眼睛將焦點從遠距離改變為近距離觀看的變焦系統變得越來越弱,從而削弱了閱讀小字體的能力。患有這種自然衰老狀況的患者將很高興知道可以通過晶狀體置換手術對其進行永久性治療。這意味著不再依賴更多的雙焦點或變焦鏡頭,而只是依賴於世界(以及報紙!)的新觀點。


手術治療
·光療(IPL):可以使用強脈衝光激光治療拔下眼瞼內的油腺。強烈的光線可以作為溫暖的熱敷物,它將疏鬆阻塞腺體的硬化油。通常建議最多進行3種治療,以查看益處。·探查或油腺療法:此方法使用一種小型的尖頭器械來探測油腺,然後將其打開並允許蓋子中的天然油脂分泌出來。








·謹慎:是淚道的永久性封閉,可以使更多的淚液在眼內保留更長的時間。
建議去看角膜塑形​​​​​​​眼科醫生來診斷您的病情。並非所有的治療方法都適合所有患有DES的患者。在選擇治療方法之前,必須先診斷出乾眼症的症狀和原因,這一點非常重要。

眾所周知,增加Omega-3脂肪酸的攝入量可以減輕乾眼症。
·溫暖的敷布或溫暖的毛巾可以幫助治療瞼板腺功能障礙,眼瞼中的產油腺可能無法分泌油脂,從而防止眼淚蒸發,從而導致乾眼症。熱處理旨在疏鬆堵塞腺體的硬化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