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想減肥的人都想知道如何找到減肥的意志力。好吧,這對他們來說是新事物:你需要的不是意志力,而是承諾

這是你需要的一個很好的理由,而不是抽脂意志力。意志不介入,如果一個醫生告訴你,你不減肥一年之內就會死去,你會突然發現那種中醫減重意志力!

你不會像鍛煉肌肉那樣發展中醫減重意志力——你有或沒有,不管你信不信,絕大多數人都有意志力去做任何事情,只要他們非常想要或有足夠的動力。有多少準新娘在女兒出嫁前就有了減肥的毅力,後來又有誰突然瘦了?這不是意志力的喪失:這是她失敗的原因。她已經證明了她有這樣做的抽脂意志力!

如果你需要一個減肥的理由,請照照鏡子!或者試穿去年的夏裝!想想你為什麼要減肥,或者你為什麼要減肥。你有多想要它?如果你做不到,那麼顯然還不夠糟糕。像婚禮這樣的時間線里程碑是一個很好的理由,特別是如果它在未來足夠遠,使您能夠切實實現您想要實現的中醫減肥目標。為自己設定每週的目標,或者更實際的是,每個月。

中醫減肥你必須有正當的理由為自己減肥——而不是為別人。如果有人告訴你,如果你“減掉了一些中醫減重體重”,你會看起來更好,那並不是你想要減肥的中醫減肥充分理由。如果“看起來不一樣”是讓某些人成為朋友所必須付出的代價,那麼沒有他們你會過得更好。

如果你想找到一些“意志力”來減肥,那就放眼長遠。不要尋求即時減肥,因為它不會發生 - 至少不會永久。您可能會因脂肪組織中過多的水分流失而快速減掉幾磅,但從長遠來看不會。永久減肥意味著生活方式的改變,也許是從久坐不動的生活轉變為更活躍的生活。每天消耗更多的卡路里,你可能會發現體重逐漸減輕,直到你達到一個平台期,你通過飲食攝入的能量等於通過新陳代謝和日常活動消耗的能量。

那時你必須提高活動率才能重新開始減肥。你的新陳代謝習慣了一定的能量消耗和攝入率,然後你必須改變它。增加你的卡路里消耗率總是比減少你的中醫減重卡路里攝入量更好,當然假設你的飲食已經是健康的,既不缺乏營養,也不含有過多的台中抽脂脂肪和碳水化合物。

中醫減肥高蛋白飲食,如阿特金斯飲食,會起作用,但也會讓你缺乏中醫減重營養。所有的高蛋白飲食都需要你花錢購買補充劑來彌補水果和蔬菜的不足。所以避免這些飲食,除非你也每天吃五個。通過減少脂肪組織和發展需要大量卡路里來維持的更瘦的中醫減肥肌肉組織來提高新陳代謝率要好得多。

更健康的中醫學生活方式也可以幫助你減肥,而且你真的不需要台中抽脂意志力來實現這些——只是一個原因。肌肉比脂肪多的苗條人往往比那些因不活躍的生活方式而長胖的人活得更長。這應該是足夠的激勵,儘管許多人似乎需要更接近現在的激勵,例如婚禮、他們必須減肥的手術或其他一些比“活得更久”更堅定的原因。

另外,如果你每週只減掉一磅左右,也不要氣餒。1 到 3 磅之間的體重是健康的減重,如果每週限制為 2 磅,並且在 8 週內有功能,那麼減掉了 16 磅。那個怎麼樣!哇!如果你在 6 個月後有女兒的婚禮,現在就開始吧,即使每週只減一磅也等於減掉了 26 磅!衣服尺碼是多少?

那不需要意志力——需要的是承諾,這是另一回事。不要發瘋,放棄並開始充實自己台中抽脂,因為你在兩三天內甚麼都沒有失去。減肥是一項長期的中醫減重承諾,而不是只持續幾天的承諾。如果你能找到減肥的中醫減肥理由,你就能找到減肥的意志力。


吸脂術是一種旨在改善體型的整容手術

吸脂術基本上去除了位於皮膚和下方肌肉之間的多餘脂肪。如果您正在進行台中抽脂吸脂手術,醫生會使用一個稱為套管的小型不銹鋼管,通過皮膚將其插入脂肪中。套管連接到抽吸泵,因此它通過皮膚中的隧道或通道吸出脂肪。當這些通道坍塌時,你會得到一個更堅固的形狀和更討人喜歡的輪廓。

抽脂可以在不同的身體部位進行,只要有多餘的脂肪。抽脂可用於腹部或腹部,台中抽脂以去除腹部脂肪。它還可以幫助臀部和腰部的抽脂鬆餅上衣。它可以從大腿內側和大腿外側吸走多餘的脂肪。它可以在手臂或背部進行。吸脂甚至可以在面部和下巴上進行。可以在醫生辦公室、外科中心或醫院進行。

外科醫生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進行吸脂,例如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您可能聽說過台中抽脂腫脹吸脂術,它基本上是一種使用大量稀釋局部麻醉劑直接注射到脂肪中的吸脂術。液體使該區域膨脹或腫脹,這就是名稱的來源。許多外科醫生還使用更薄的微型插管,可以帶來更好、更順暢的結果。


如果您正在考慮吸脂,請諮詢您的醫生

一定要問很多關於正在進行的程序類型、恢復時間、副作用和成本的問題。即使一切順利並且沒有並發症,手術後您也會感到有些疼痛和抽脂腫脹。確保您閱讀了醫生給您的所有印刷信息,包括之後要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