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關鍵是要
問一個您可以信任的種植牙醫正確的問題:價格是否包括骨質疏鬆,軟組織治療,拔牙-如果需要,基台,牙冠和臨時的即時載荷?詢問在哪裡製造牙冠,植入物的大小以及其他任何需要考慮的問題。您的牙醫應該很樂意回答您的問題。這就是為什麼AAID認證的植入式牙醫已創建,因此您可以獲得所需的答案,並信任您的種植牙醫來計劃目前和長期內對您而言最安全,最適合的治療方案。https://www.itooth.com.tw/


這裡的重點是證書,任何牙醫都可以提供植入物,但是具有資質的植入物牙醫已驗證了為您找到最佳方法的經驗,這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您在植入物持續使用時的前期費用和長期費用。這就是為什麼您應該始終向種植牙詢問,您是否獲得了AAID的證書?他們不會介意,如果您提出問題,晚上您會睡得更好。進行初步任命和評估後,您的牙種植專家應為您提供治療計劃,包括估計的任命次數和費用,然後在過程中如有任何變化,請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