跡象表明您患有牙周病


健康的牙齦為粉紅色,偶爾會出現顏色變化,看起來仍然自然而牢固,如果您的牙齦感染了牙齦炎(輕度牙周病),則會惡化並演變成牙周病。很容易知道您是否正在開始發展這種牙周病,全口重建因為症狀可以提醒您。如果您想停止問題,請注意以下症狀。

牙周病的原因

牙周病的主要原因是細菌在口腔中過度生長。與唾液混合後,細菌會變成斑塊。牙菌斑是在牙齒周圍形成的無色粘性物質。如果不立即清除,它會變成牙垢並感染牙齦和組織。牙齒碎裂,掉落或腐爛時,牙菌斑容易滋生。衛生差也是牙膏選擇錯誤,飲食不健康,藥物,激素,不良習慣,疾病,遺傳和吸煙的錯誤原因,可進行全口重建

牙周病治療費用

全口重建治療與牙周病費用取決於口腔問題的嚴重程度,所使用的技術以及將執行此服務的牙醫。如果只是輕度的情況,平均成本是500美元,但是如果問題嚴重得多,那麼僅僅為了修復和控制損傷,該程序就可能高達10,000美元。此外,牙周病治療每顆牙齒的費用約為70美元,平均維持費用為115美元。預防牙齒的費用約為35至75美元,按比例縮放和規劃費用約為每次治療140至210美元。如果維修範圍很廣,或者需要其他步驟,則成本可能會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