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禮盒內容物的淨含量-1977年,台灣政府強制要求將老酒收購公制度量標準用作葡萄酒行業的標準。
最常見的瓶子容量是750毫升。如果沒有在老酒收購標籤上顯示該體積,則將其模製到玻璃瓶中。

裝瓶商的名稱和地址,生產商和原產國
所有台灣葡萄酒均需要此信息,並且在裝瓶商的名稱和地址之前必須加上“裝瓶人”一詞。如果裝瓶商通過發酵葡萄汁(果汁)並澄清葡萄酒而製成不少於75%的葡萄酒,則可以使用術語“生產和裝瓶”。 如果指定的釀酒廠發酵並澄清了至少10%的葡萄酒,或者如果該釀酒廠通過強化,加碳化或通過添加二次發酵使它成為起泡酒而改變了葡萄酒的類別,則可以使用“釀造和瓶裝”處理。當“地窖”,“釀造”表示酒莊在該位置對酒進行了窖藏,澄清或桶裝陳化。“混合併瓶裝”表示命名的酒莊在該位置將葡萄酒與其他相同類型和同類的葡萄酒混合。原產國表示葡萄酒的產地,而不一定是葡萄的產地。







-這個名稱告訴葡萄種植的國家或地區。
提供的信息可能很廣泛,可能表明該國家,或者可能非常具體,並指定了特定的葡萄園。一些標籤包括兩者。

酒精含量(體積) -僅當酒精含量超過14%(體積)時,才必須在標籤上列出酒精含量。
酒精含量超過14%的葡萄酒的稅率比酒精含量低的葡萄酒高四倍。即使通過自然發酵達到高酒精度,也被認為是“強化葡萄酒團購禮盒。對於酒精含量為14%或更高的葡萄酒,允許偏差為1%。酒精度低於14%的葡萄酒允許有1.5%的差異。酒精含量少於14%的葡萄酒必須在標籤上註明,或用適當的類別或描述標記,例如“淡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