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藥物。有些藥物會引起角膜瘢痕,浸潤,有些會干擾癒合。
請諮詢您的近視雷射醫生,他/她可以告訴您是否應該在手術前停藥並在手術後不久恢復。

8mm或更大的大瞳孔,可能導致嚴重的夜視。
在進行近視雷射手術的眼睛檢查之前,您必須離開隱形眼鏡。隱形眼鏡會改變您的角膜形狀,並可能影響進行近視雷射手術所需的測量。配戴軟性隱形眼鏡的患者應在三到七天內摘下眼鏡。相比之下,軟性,透氣性和硬性隱形眼鏡配戴者至少需要兩到三週才能穩定角膜。與您的醫生討論您的特定晶狀體和角膜形狀。

對於近視雷射,重要的是要有足夠數量的組織要切除以進行完全矯正。
過多的組織切除會導致角膜稀薄或角膜厚度正常的患者,處方量過高而導致嚴重的角膜不穩定。最好是進行治療並留有一些殘留的近視,而不是用小的光學區域進行全面治療。根據您自己的處方和眼睛特徵,了解這些程序的局限性很重要。






對某些視覺問題進行激光矯正是當今減少對眼鏡和隱形眼鏡的依賴的最先進技術。
近視雷射​​​​​​​門診手術可以通過使用冷的紫外激光束重塑眼睛的角膜來糾正近視,遠視和散光。據估計,在全球52個國家/地區已執行了超過一百萬的激光手術。實際上,預計在未來五年內,通過激光進行的視力矯正將成為全球範圍內最普遍的過程。

使用準分子激光器進行視力矯正還可以大大改善您的生活質量。
從早上就能看到鬧鐘的簡單樂趣,到參加體育運動和尋求與職業相關的機會,許多患者都能夠以提高的自信心和新的熱情享受生活。屈光手術試圖重塑角膜以使光線直接聚焦在視網膜上。近視,遠視和散光都與角膜表面的形狀有關,因此可以通過激光視力矯正近視雷射進行矯正。一個人可能不適合進行近視雷射手術的原因千差萬別;但是,大多數醫生會提供免費諮詢,以確定您是否接受近視雷射。您的醫生是確定您是否適合激光視力矯正術近視雷射的最佳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