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可能會給您一種抗生素,讓您在手術前服用以幫助預防感染。


進行近視雷射眼科手術時,您將在手術期間完全清醒。但是,你不會有任何感覺。您可能會使用溫和的鎮靜劑或麻醉眼藥水,但在此期間您仍會保持清醒。通過激光切割過程,角膜將被重塑以矯正您的視力。大多數工作都由計算機指導以幫助提高精度。角膜塑形手術完成後,只要角膜塑形手術成功,您就能看得更清楚。您可能會被要求放鬆幾天,讓角膜正常癒合。

明智的做法是按照醫生的指示去做,以避免以後可能出現的問題。

至於為工作選擇合適的醫生,請仔細考慮您的選擇。任何對近視雷射眼科手術感興趣的人都需要明智地權衡他們的選擇角膜塑形。意識到這是一項有時會出現並發症的大手術是第一步。確保執行手術的醫生有執照並且有良好的記錄。您需要了解該程序是什麼、將如何執行以及您將如何恢復。詢問有關所有方面的問題,直到您完全了解將要發生的事情。這非常重要,因為它有助於讓您對醫生感到更自在,並使您對正在發生的事情放心。

確保您的近視雷射眼科醫生告訴您可能的結果。

例如,如果醫生不相信它會給您帶來更多的視力,那麼這可能不是您的正確角膜塑形手術。而且,如果您的眼睛也不會100%好,您也不想被誤導。了解有關近視雷射眼科手術的事實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它是什麼以及它將如何影響您。正是通過這個程序,世界各地的許多人正在恢復部分視力。它對你有用嗎?要確定,您需要與您當前的眼科醫生交談,看看他或她是否可以給您任何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