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從根本上消除甜點或高脂肪食物


與成人一樣,兒童日本保健食品的關鍵是適度。沒有必要完全禁止兒童飲食中的冰淇淋或薯條。如果你這樣做,只會讓他們想要更多這些食物。您需要做的是確保營養補充品知道什麼對保健食品品牌有利和不利。每隔一段時間吃保健食品品牌,總會有一個空間容納含糖的甜點或油膩的食物。教他們這些食物的小份價值,或者更好的是找到健康的替代品,仍然可以讓他們享受相同的味道而不影響營養價值。

在電鍍和服務方面發揮創意

我們都知道孩子是如何被任何視覺特別是顏色所吸引的。將其應用在日本保健食品中。在為他們提供食物時,盡可能多地使用顏色變化。你甚至可以用保健食品品牌的水果和蔬菜創作藝術作品。邀請保健食品品牌與您一起製作最具視覺吸引力的日本保健食品。水果和蔬菜已經是色彩繽紛的食材。您所需要的只是在電鍍和服務方面的一些創造力。孩子們喜歡蘸醬。為什麼不製作一種美味的低脂蔬菜蘸醬,吸引他們吃蔬菜和水果。

不要賄賂你的孩子吃他們的蔬菜

日本保健食品與流行的看法相反,賄賂孩子吃他們的蔬菜弊大於利。保健食品品牌不要用獎勵與您的孩子討價還價,例如在吃完蔬菜後享用含糖的甜點等。保健食品品牌這只會加劇負面的食物聯想,其中蔬菜是必需品,甜點是有趣、美味的獎勵。孩子們傾向於將這些消極的聯想帶到成年。只是鼓勵他們吃一口。不放棄。他們可能不會立即喜歡它,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會永遠討厭日本保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