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不適合進行近視雷射手術的原因還有很多,因為有很多原因,在專家處檢查兼容性甚至獲得第二意見非常重要。如果您不喜歡眼鏡,您可以戴眼鏡,鏡片有很多種:硬的、軟的、日常的、每週的、每月的、夜間佩戴的 Ortho K 等等。

如果您無法處理眼神接觸並且您有低視力或輕度視力問題,您可以嘗試通過特殊運動來鍛煉您的眼睛。在您考慮進行
近視雷射手術之前,您需要檢查您的選擇。很多人戴眼鏡都很好,今天有很多形狀和設計的眼鏡,所以任何人都可以選擇他們喜歡的和最適合自己外表的。



如果近視雷射沒有任何效果並且您想進行該程序,請在您可以找到的最佳診所檢查兼容性,即使您是兼容的,也可以獲得第二意見。詢問風險和並發症,以及如何避免它們,以免失去或傷害視力。無論您認識與否,與接受過此程序的人交談,詢問他們的經驗。手術在局部麻醉下進行,大約需要三十分鐘。近視雷射手術並不痛苦,但在手術過程中可能會有一些壓力。

近視雷射手術過程中,外科醫生將使用眼部激光重新表面角膜。儘管患者的眼睛會敏感、可能會流淚、可能會受傷或可能會刺痛,但手術後患者將能夠立即看得更清楚。幾天后視力會好轉,但幾個月後才會穩定。近視雷射手術後的第二天,患者將能夠恢復正常的日常活動,但必須小心,遠離海灘、寵物、煙霧、灰塵、化妝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