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資深高雄婚禮主持師:覺得Logo不好,可以這樣改

徽標設計專家為客戶提供高雄婚禮主持​​四個包裝選項。他們的基本套裝價格為198美元,包括由四個不同設計師創建的四個示例概念。要查看由徽標設計專家完成的logo設計推薦樣本,他們的網站稱其設計團隊已經贏得了許多獎項,您可以在其網站上查看廣泛的產品組合,其中包括徽標示例。
設計套餐和價格

徽標設計專家為客戶提供高雄婚禮主持四個包裝選項。他們的基本套裝價格為198美元,包括由四個不同設計師創建的四個示例概念。在高端市場,他們提供498美元的“綜合精英套餐”,其中包括十位不同設計師的十個初始概念。對於需要徽標更新的公司,徽標重新設計軟件包的價格為149美元。

他們還提供了傑出會員計劃,對於希望訂購多個套餐的客戶來說是值得的。會員資格使會員有權享受獨家折扣和高級服務。

在整個設計過程中都將提供客戶支持,並且每個訂單都包含終身支持。




檔案格式

每個訂單都提供了多種文件格式,其中包括Web和打印格式。如果希望將徽標註冊為商標,則包括灰度格式,對於傳真信頭或報紙廣告,還包括黑白格式。徽標設計專家還可以與您的印刷公司進行溝通,以確認他們可以以與其兼容的格式來交付徽標。

設計獎和評級

雖然我們找不到贏得任何獎項或設計競賽的徽標設計專業人士的任何參考,但他們的網站稱其設計團隊已經贏得了許多獎項。

設計作品集

要查看由徽標設計專家完成的婚禮主持人費用樣本,您可以在其網站上查看廣泛的產品組合,其中包括徽標示例,這些示例分為29個不同的行業類別,包括從“會計”到“旅行”的所有內容。他們還提供了其動畫徽標設計,網站設計,橫幅設計和文具設計的樣本。如果您不希望將完整的徽標作為其網站上可供公眾查看的投資組合的一部分,那麼您只需提交請求即可,他們將避免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