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而失去一顆牙齒會嚴重影響您的生活質量,植牙在日常活動(如飲食和說話)中造成一些困難。儘管現代牙科修復程序導致每年拔出的牙齒數量大幅減少,但許多人牙周病的嘴裡仍然缺少一顆或多顆天然牙齒。如果您是其中的一員,並且正在為缺失的牙齒尋找永久性和終生的替代選擇,那麼種植牙應該是您的首選!

什麼是種植牙?

牙周病牙科植入物是嵌入頜骨內的固定裝置,通過支撐假體(例如牙冠或可拆卸或固定假牙)來代替天然牙齒。種植牙植入後,種植體周圍發生骨形成,牙周病從而使人造牙牢固地錨固和穩定。種植牙是如何工作的?牙種植體的成功和出色的耐用性取決於它們與周圍頜骨直接接觸的能力。這個過程被稱為骨整合,並確保放置在種植體上的任何修復體保持保留和穩定,從而恢復人造牙的最佳功能。

誰應該接受植入物?


一般來說,牙周病任何有一顆或多顆天然牙齒缺失的人都是種植體的候選者。如果出現以下情況,您應該考慮植入植入物:您希望為缺失的天然牙齒提供長期耐用的替代品。牙周病您想通過更換缺失的牙齒來恢復您的面部美感。你想吃和說話沒有任何困難。您想擺脫不方便和不舒服的假牙。為什麼種植體比其他假牙更好?吃任何你喜歡的食物——佩戴活動假牙或固定假牙的人必須避免吃堅硬和粘稠的食物。這意味著他們必須錯過許多他們最喜歡的食物。用種植牙替換牙齒後,您可以享用所有您喜愛的食物,而不必擔心假牙折斷或移位牙周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