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談論退化性關節炎飲食時,我指的是營養師或營養師針對您的特定退化性關節炎病例制定的專門飲食。


真的沒有一種適合所有退化性關節炎患者的精英飲食,所以我只會提到這些典型的退化性關節炎飲食中的一些常見趨勢。
簡而言之,要對抗退化性關節炎,最好的飲食是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以及足夠優質蛋白質的飲食。
你的碳水化合物攝入量應該來自低 GI 來源,並限制快速釋放的糖。
您的脂肪攝入量總體上應該很低,但在退化性關節炎飲食中,食用不飽和脂肪食物是必不可少的。

 

限制你過敏的食物,可以防止身體的膝蓋退化反應。


應避免刺激消化道和阻礙排毒的食物。通常這些是含有麩質或乳製品的食物。
為了在您的特定情況下獲得最佳結果,讓營養師為您制定退化性關節炎飲食計劃是個好主意。
良好、均衡的飲食對整體健康很重要,但如果您患有退化性關節炎,則尤為重要。
人們通常在患有退化性關節炎時需要增加某些營養素的量。
健康的飲食與強大的免疫系統密切相關。
強大的免疫系統為您提供了對抗任何疾病的優勢,尤其是膝蓋退化和自身免疫性疾病,如退化性關節炎

 

您可以食用更多含有這些營養素的完整、新鮮的食物,或者您可以使用優質的補充劑來彌補不足。


目前的大多數研究並沒有真正將您的飲食作為病因或治療退化性關節炎的方法之間建立任何緊密聯繫。
然而,許多人認為某些食物可以緩解膝蓋退化和腫脹,而其他人則避免某些可能引發膝蓋退化的食物。
作為一般指南,任何人都應該吃富含油性魚類、低脂乳製品(除非有乳糖不耐症)、新鮮水果和蔬菜的飲食。
應盡量避免油膩、油炸食品。
含有大量精製糖的食物不健康,可能導致許多健康問題。
有很多說法,尤其是互聯網上關於某些食物和退化性關節炎飲食可以治愈退化性關節炎的不同來源。
幾乎沒有證據表明一種特定的食物會引起或緩解退化性關節膝蓋退化狀,除非您對那種食物過敏。
大多數情況下,這些索賠與相關公司的某種商業利益有關。
然而,特定的膝蓋退化、以目標為導向的補充劑確實對退化性關節炎有益。
另一個關鍵方面是讓您的飲食習慣成為您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您應該預算時間和精力來購買正確的食物併計劃每天要吃的食物。
如果我們不計劃膝蓋退化,就很容易求助於快餐或加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