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內障是最常見的眼病之一。


然而,它也是最容易治癒植牙的一種。
有很多白內障患者通過一次手術就治癒了。
如果白內障處於發展的邊緣,有時醫生會通過滴眼藥來消除它。
但是,如果白內障已經完全發展,通常會通過多次手術進行治療。
然而,在某些情況下,手動手術無助於完全擺脫白內障。
這意味著使用激光治療來消除它。這些只是激光手術治療白內障的一些植牙用途。

 

白內障的特徵和形式各不相同。


有時,白內障是膚淺的,只需從眼神經或晶狀體上刮除白內障即可去除。
如果其他直接手動手術不能治愈它,眼科專家會選擇使用激光的幫助,使手術更簡單、更快捷。
有時,激光會在眼睛受感染部分的外部區域形成一個開口,讓光線通過,從而獲得更好的視力。
然而,大多數時候,除了將白內障刮離患者視線之外,他們更喜歡激光治療,就像最新的 LASIK 治療一樣。
然而,大多數情況下,第一次白內障手術並不成功,導致了很多並發症,其中包括在第一次手術所針對的晶狀體後面發展出繼發性白內障。
在這些情況下,不推薦手動二次手術。它通常在第一次白內障手術後幾個月甚至幾年發展植牙。

 

在這些情況下,必須使用植牙激光手術來簡化和防止白內障侵入患者的眼睛。


植牙激光的作用是在受影響部分的後部創建另一個開口。
由於繼發性白內障傾向於遮蔽第一次進行白內障手術的晶狀體,白內障會導致視力模糊,因為光線無法通過晶狀體。
另一方面,激光在眼睛後部形成開口後,雖然前部被白內障遮蔽,但光線具有通過開口反射的能力,因此會產生更清晰的視覺。
在大多數情況下,如果患者達到 60 歲或以上,他們會拒絕進行白內障激光手術。
為什麼?因為他們中的大多數人認為,當他們對眼睛進行某種激光手術時,仍有可能發展成更嚴重的情況,導致他們失明植牙
他們認為,如果讓其被觸摸,眼神經和細胞將無法再正常運作。
有時,從長遠來看,眼睛中的細胞將不再再生,從而導致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