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1世紀,出現了許多新形式的外遇形式,因此,從經歷了很多親密關係並意識到這一點的人幾乎都有被欺騙的經驗。離婚律師和婚姻顧問稱,line收回確實是導致爭吵而婚姻破裂的主要因素之一。

每個角落都有誘惑,難怪戀愛中的欺騙為什麼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高。社交網站和聊天室使人們擺脫對伴侶的欺騙變得異常容易。甚至還有一個外遇網站。或專門為人們聚集和不誠實而設計的網站。這真是令人作嘔,百分百忠誠的人此時可能會有些擔心。

防禦欺詐行為的關鍵是要知道配偶或伴侶不忠時表現出的跡象。通常是從提款開始。無論是身體上還是情感上,退縮通常是表現出來的第一個跡象。下一個跡象通常是過度的技術使用。這可能包括在電話上發短信,甚至在電腦上。請記住,在電腦上進行的行為可能不像欺詐網站的發明後那樣無辜。



外遇夥伴通常描繪的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標誌是深夜藉口,我喜歡稱呼它。在這種情況下,他們要么沒有得到接待,要么停電,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如果您的伴侶告訴您這些事情,那麼可能為時已晚。行動已完成,您的關係也已完成。

不管發生什麼,您的直覺都是不正確的,但是從統計學上來說,如果您感覺到某件事是錯誤的,那麼它的可能性更大。在當今技術先進的世界裡,欺騙和不忠行為只需用ip位置查詢調查一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