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大量蛋白質是該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有證據表明,多吃蛋白質可能會使每天的卡路里消耗增加80-100卡路里(6可信來源, 7可信來源, 8可信來源).高蛋白飲食還可以使對食物的渴望和強迫症減少60%,將深夜零食的慾望減少一半,並使您感到飽。在一項研究中,高蛋白質飲食的人每天少攝入441卡路里(9可信來源, 10可信來源).

在減肥方面,蛋白質是必須考慮的重要營養素。健康的蛋白質來源包括:
•肉:牛肉,雞肉,豬肉和羊肉
•魚和海鮮:鮭魚,鱒魚和蝦
•雞蛋:全蛋和蛋黃
•植物性蛋白質:豆類,豆類和大豆



不要害怕減重在盤子裡放些低碳水化合物的蔬菜。它們富含營養,您可以每天大量食用而無需消耗超過20–50的淨碳水化合物。飲食主要基於瘦蛋白質來源和蔬菜,其中包含健康所需的所有纖維,維生素和礦物質。不要害怕吃脂肪,嘗試同時食用低碳水化合物和低脂肪的食物會使堅持飲食變得非常困難。從蛋白質,脂肪和低碳水化合物蔬菜中提取每餐食物。這通常會使您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在20至50克之間,並大大降低您的飢餓感。

您不需要為此計劃減肥,但是它會帶來額外的好處。通過舉重,您將燃燒大量卡路里並防止新陳代謝減慢,這是減肥的常見副作用(11,12可信來源)。對低碳水化合物飲食的研究表明,您可以在失去大量身體脂肪的同時獲得一些肌肉(13)。嘗試每週去健身三到四次來舉重。如果您是健身房的新手,請教教員一些建議。如果舉重不是您的選擇,則可以進行一些有氧運動,例如散步,慢跑,跑步,騎自行車或游泳。無論有氧運動和舉重可以幫助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