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際運輸時,桃園搬家要理解的主要附加要素是進口成本,該成本由記錄進口商(通常是收貨人)承擔,但也可以是第三方。通常,實際運費要少於收貨人以當地貨幣和關稅,關稅以及當地營業稅支付的目的地費用的總進口成本,加上報關行的服務費。顯然,除了承運人之外,這些較大的詳細信息和成本還取決於進口國。通常,最好在進口時要求使用當地的海關經紀人,以正確評估含關稅和稅款的總進口成本,此外還要向進口國政府正確提交入境手續。

在派遣卡車之前,將把運輸協議發送給開票方以獲取報價的運費,並進行付款安排。許多人選擇用信用卡或借記卡付費以支付運費,但是如果您經常運送,則可能有其他選擇。然後,托運人將收到他們的運輸文件。



該提單是唯一的文件必須得到一輛卡車貨運,雖然有時其他文件是必需的,尤其是邊境口岸的時候。提貨時,您需要將此文件打印出並交給駕駛員。本文檔包含有關裝運的所有詳細信息,包括任何貨運類別,項目編號,項目詳細信息和尺寸,地址以及所有其他內容。必須手頭準備好要加載的文件。取貨後,剩下的就是追蹤和交付。

不幸的是,貨運公司不是搬家公司,有時他們會毫不猶豫地拒絕裝載並在沒有將物品撿起的情況下開進卡車。顯然,做好準備是成功運輸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