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您是否想讓妻子放棄外遇並跑回您身邊?

如果我告訴您,您可以讓她停止作弊並希望您再有機會,該怎麼辦?

聽起來不錯,不是嗎?不幸的是,處理您妻子的外遇要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是,我很自信,當您繼續閱讀本文時,您將確切地了解您應該做什麼。

-您如何說服妻子回到您身邊?--

外遇抓姦這裡真正的困難不是要讓你的妻子回到你身邊……而是要讓她認為這是她的主意。如果可以的話,這是她決定回來的決定,那麼這就是讓她回來並確保她不會再作弊的最終武器。事實證明,一個人一旦做出決定要回來的心理事實,如果是靠自己一個人,他們就更有可能堅持下去。

-如何讓她想停止自己的作弊行為?--

您如何才能說服您的妻子深信,回到您身邊是她自己的決定?您如何才能將她對您的渴望增加到她永遠停止作弊的程度?

成為她愛上的男人

還記得初次與妻子約會時的感覺嗎?還記得您曾經如何向她求愛,如何用自己的生命來渴望她,只為她幸福嗎?

我猜她也知道...否則她為什麼要嫁給你?

我的意思是……在某個地方,您的妻子忘記了結婚的對象,或者您變了婚。因此,讓妻子知道您仍在乎是您的工作。確保她知道您仍然是已婚的男人是您的工作。

現在,讓我弄清楚這一點……我並不是說她被騙是你的錯。一點也不。我的意思是,如果您真的想讓她回來,那必須是她的決定。而她想要回到你身邊的唯一方法是,如果她真的再次愛上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