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的GPS定位器設備接收這些信號,解釋每個人的唯一數據。通過映射四個或更多衛星相對於跟踪設備的位置,它可以對三維空間中的精確位置進行三角測量。通常使用更多的衛星來驗證數據並提供更準確的位置讀數。您可能熟悉GPS技術的一些最常用用法,但您可能從未考慮過其他用途。從軍事到我們的第一響應者,再到商業和個人用途,GPS都是各種行動的重要組成部分。



GPS於50年前在軍隊中開始使用,並且軍隊繼續使用它來跟踪飛機,部隊的動向,海上導航等。軍事上的GPS導航對於駐紮在陌生地區或夜間行動的部隊來說尤其重要。最近,新的GPS技術使軍方可以使用無人機(無人飛行器)。這些無人機(有時稱為無人機)是一種救生技術,因為它們使我們能夠在地球上一些最危險的地方看到並操作,而不會傷害我們的軍人和婦女。它們可以遠程操作,通常用於情報,監視和偵察任務。

GPS跟踪在搜索和救援操作中起著重要作用,它使救援人員可以跟踪他們所覆蓋的位置,在搜索操作中查看大圖,甚至可以直接從失踪人員的GPS設備或電話中提取GPS數據。當搜救行動從重大災難中尋找倖存者或試圖在未開發地區找到失踪者時,他們使用網格系統。這樣可以確保徹底搜索每個區域,並且不會以其他位置為代價對任何區域進行兩次搜索。